⠀⠀
噗浪@withhold0525
臉書@withhold0525
郵箱 / without0525@gmail.com
文lft / 春水煎茶
AO3 / songhua

约稿走郵箱 / plurk / FB / LFT 私讯皆可

“开心就笑笑,不开心就待会再笑笑。”
随便更更,2022大家快乐呀。

关于

生日歌我聽到了hhhhhhhh唱歌辛苦#!

嗚嗚啊小小的團長大人好萌hshs(#!!!!!!kano簡直xDDD謝謝蛋君啦第二張也是超美啊//////喜歡那種氛圍!妹子!色彩!謝謝你wwwwwww!

最近歌荒重聽Jin爹的曲還是很好聽啊一直單循(笑(還有一邊想著米卡那段日子很懷念欸www(再順帶,市娘我又找著了☆

其實待的圈不同我們可以來聊課業#【劃掉

其實全職很好看的來入嘛#【劃掉again

其實我真的語無倫次啦超級謝謝wwwww

箫笙竽:

 @松花釀酒 小数数生日快乐!!!!我唱首生日歌送给你呗!!happy birthday to you~happy birthday to you~happy birthday to dear 数~happy birthday to you~(.

画了小kido送给你!!最近修罗场好久不画画手好生……第二张是一开始想送给你的点图!画的是自家的新女儿可惜被我坑掉啦(脸呢.有用素材.

现在和小数呆的圈子不同感觉好久没怎么说话了(.)但是我很喜欢你做的字!!吼吼看!!明年也(会)请(继)多(续)多(来)指(烦)教(你)啦(的).笑.


评论(3)
热度(8)

© 松花釀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