⠀⠀
噗浪@withhold0525
臉書@withhold0525
郵箱 / without0525@gmail.com
文lft / 春水煎茶
AO3 / songhua

约稿走郵箱 / plurk / FB / LFT 私讯皆可

“开心就笑笑,不开心就待会再笑笑。”
随便更更,2022大家快乐呀。

关于

捏著樹枝塑膠繩哈哈哈哈蛋君你們拍的太認真了吧好專業的樣子【劃掉


誒嘿雖然做生賀最後還是遲到了的樣子還是充滿誠意的真的###!


最後一張圖畫得好萌好萌!!!長腳的徽章太可愛了wwwww【還充滿動態感呦☆【什麼鬼


最後、祝蛋君出國愉快啦///


7.18.15/


箫笙竽:

徽章的repo.我要争当最文(有)艺(病)的repo没有之一!!

感谢小数数 @松花釀酒 给我的生日礼物//////

徽章可好看!!拿到的时候开心得绕着满屋子跑.

还有谢谢签绘!!我一定会好好珍藏的ww

photographer:大部分是Fiona.(其实是我伯母…)

是去旁边的公园拍的,当时我拿着渣渣手机就准备出门去了,伯母一听就返回楼上拿出了相机.然后我就几乎全程负责出主意和打酱油(xxx

噢,还有捏着树枝和稳住塑胶绳之类的活(…)

其实拍得挺多,只挑选了其中几张.

希望能拍出一点点徽章的韵味就好了////

评论(10)
热度(9)

© 松花釀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