⠀⠀
噗浪@withhold0525
臉書@withhold0525
郵箱 / without0525@gmail.com
文lft / 春水煎茶
AO3 / songhua

约稿走郵箱 / plurk / FB / LFT 私讯皆可

“开心就笑笑,不开心就待会再笑笑。”
随便更更,2022大家快乐呀。

关于

啊啊啊單曳好可愛啊許久不見變得更可愛了我要抱回家養////(什麼概念#這種塊狀上色法簡直讓人戀愛♡(自重ry(暖暖軟軟的色調一如往常蛋君的畫風啊(打滾////


總之謝謝蛋君!18根蠟燭真是難為你了……但怎麼覺得蠟燭有種好蠟燭的感覺呢!(what(話說今年喵喵有給我唱生日歌欸xDDD啊,忘記許願了呢(不對#


蛋君說的我像是開了高能濾鏡美化過xDDD#嘿嘿其實我考完試兒有大學了!就躺著等要畢業√你以後回國記得再跨國來找我玩!(雖然好遙遠的感覺誒……(學姊帶你玩台灣☆(哪裡不對###


生賀各種感謝owo!也祝福你在那裡碾平困境禦寒保暖天天開心!(什麼鬼


6.4.16 / 小數


箫笙竽:

 @松花釀酒 定个时假装守了零点.


生日快乐!!!!今年还是画了小单曳^^顺便一提我有时会写成扇叶(笑←再次感谢小数数帮忙起了这么可爱的名字.

如果还是唱生日歌的话太没有新意了于是今年吹蜡烛吧…!!

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🕯️←假装是18根蜡烛(x.

吹之前记得许愿哦(笑.



…一直觉得小数数是位很优秀的人呢.很热情也很温柔,还有可爱以及非常可爱(什么.

能感觉到你很忙,充实是件好事,所以在你朝着自己的道路大步的前进的同时祝福给你一点点的幸运ww?(

不知道你那边的考试是什么时候,祝顺利呢!!!以及提前祝贺一下下毕业…??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松花釀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